↓TALK

↓LIVE

看完的感想小孩果然是适合舞台的或者说是该站在舞台上的
笑~~~
一直觉得小孩是那种人越多就越HIGH表演时也越放的开的人
这次的表演他从头笑到尾
而且笑得是那样灿烂
不愧是被称为日本第一的笑颜d(⌒o⌒)b
说过了他的笑颜于我一直很有治愈的功效
看着他笑的开怀我的心情也会变得无比舒畅
很感动的两点
P一个小失误后两人的相视而笑
还有最后的击掌
属于修二と彰的三个月渐渐走向了尾声
两人从一开始的毫无默契一点点走到现在
我现在不想去思考这个限期组合背后的种种
只想说这短短的三个月留给了太多人太多的记忆
这个记忆有美好的也有苦涩的
但都是值得珍藏的
不管这是不是修二と彰最后一次表演
我都将记住这三个月他们所带给我的种种
↓最后大前辈上场后辈们全体上来应援
我刚想说小孩这样看起来不算矮嘛
一转眼看见他的靴子
……呃……就当我没看见 抽~~~~ >▽<

↓放大来看我们娇艳的修二美少女(◎^□^◎)
是说小孩又把头发别在耳后了
还有小孩的耳环开始看截图的时候还没觉得
等到看视屏时发现真的好耀眼 喜欢~~~~(@^0^@)

↓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出场时小孩换了上衣
不过这件外套配着他的小红裙更PL了 心~~~

↓最后贴张这礼拜的TV杂
其实这回不管是野猪的图还是小孩的个人照都棒 ←尤其是P所照的小孩
不过某人懒嘛
除了拿一张做了背景
就贴了一张
因为这张显得小孩腿又长身材又棒
当然还因为有我喜欢的小孩的侧脸(=^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