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相信我,这孩子已经二十了 ( T _ T )














LIVE
臭小孩,你敢扭我就敢截,戳!!!

这眼神,通杀!!! 耳环好闪亮~~~~~(◎^□^◎)

哭了,您这是什么腰 (>w< )

爱死小孩的这个动作了,只是可惜回回都不照小孩的CHU o(_"_)o

不想说HEY3的感想
因为看得时候HC
看完细想又心酸
小孩这一路走来被人误解的次数太多了
有些事不说出来有人骂说出来照样有人骂
或者我可以说那是因为小孩红了
可事实上这种想法根本不能让我轻松分毫
我爱这次的LIVE
首先舞台的灯光效果够炫
很能体现NL团的风格
而且没有伴舞
自始至终只有那六个小子
他们的表现也很好
小孩的扭腰飞眼声音都让我萌的不得了
比如最后那句即使跟摄像机有那么一段距离
但小孩的眼神仍然能够直接透过来
我真的爱死他那锐利的眼神了
RF的LIVE已经三次
再往下就是317的巨蛋连线了
相信人越多越HIGH的小孩表现一定会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