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由usa归来之后,一直都没有更新blog,本身想总结下usa只行,然后前一排想update下,但系又好似qooza不知什么原因一直打不开,搞到我以为我苦心经营了一年写了那么多篇日志的BLOG将会丢失晒所有资料!
依家又开学了~~学校热到閪甘~一日冲几多次凉都无补于事~~凄凉~~
sweet heart KAYI 去左UK已经有2个星期......(閱讀全文)
明天早上5点就要动身准备出发去usa进行一个月的游学和旅行了
但是要miss很多朋友的生日了 虽然很确切坦白根据事实的角度来说
没有我的参与会没那么尽兴 所以在这预祝你们生日快乐!
还有爸爸生日快乐!
希望不负你的重望能够在这短暂时间内认识个华侨回来
好了 该是时候准备收拾东西了 一个月后见
经过不懈的努力以及奋斗和互助共赢 在期末考试终于创下佳绩全部通过不用补考
可喜可贺∼
now~summer vacation mania,has just began
好象最近还挺常写这个东西的
过年到现在∼在家的时候 好象只有昨晚没有出去
bravo but ~~a little boring~~~
这星期的雨真是厉害∼
在星期天的会计从业资格考试中做得还不赖 及格应该不成什么问题了 visa也成功了
昨天考完试就匆匆忙忙地回家了 但是回到家才知道漏了点东西没拿
没办法只好今天又要回学校了 当然还有另外一件重要的事情
刚好那个会计作业星期四一定要交 所以今天回学校的第二目标是把那个作业 X完
以最快的速度一个半小时就把他抄完了 所以我也可以放心的过我的国庆长假休息一个星期进行考前度假了
等到星期六再......(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