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2008年学年度第一个学期开学以来就很邪,是不是犯太岁了?
在家的感觉真好,呵呵,就是少了点东西
这学期烦到閪咁,天天在宿舍看龙珠,越看就越颓废.个个星期学校都搞那么多东西出来搞,也不知是出了什么毛病.
考完证那些又要搞这样那样.又把我们的时间给浪费了!学又学不到,又没心读,越来越不想读了∼看到这学校都烦了.stupid shit!
想不读早点出来搞点东西做又有某些原因上不允许!什么时候才能离开这里...真想退学
还是在家洗澡舒服,在学校宿舍因为用的是电热水器而且容量小,所以用没多久水就慢慢冷下来了.
最近在看一本书<情商与影响力>,介绍些人生哲理,教人如何去发掘自己的情商从而提升自己的素质情操以及影响能力,内容比较灵活,我不爱看书的人也能看到认真起来.以后要做有一番作为的你建议买来看看.作者是[吴维库]
<p>寻日朋友结婚,我哋下昼先去,去到又好闷就同班老朋友出去HIGH TEA,之后同佢哋去咗督波.<br> 到咗5点几我哋就开始去喜宴.一去到,我停好部车,同几个朋友一起行紧入大厅,路途中见到一部车,我朋友话:部车係啊峰新买架!M6,真係绝啊!注意,唔係MAZDA嗰部M6,係BMW嘅嗰部M6!然后我哋即刻就话上去问我朋友攞车匙威下,哈哈.</p> <p......(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