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要窒息了,我就回來。已經一年了,距離上一次。無法呼吸,喉嚨有股氣噎住了。鼻子是酸的眼睛是鹹的嘴巴痙攣。
果然,我是活該的。早就有人告訴我,這樣不好,這樣開始不好,這個人不好,你這樣不好,你廢柴。大多數時候我是無所謂的,但顯然是我的無所謂使我變得無所謂。我以為我還是會體諒但原來不。
重複真的不只是重複。
一次沒關係兩次沒關係三次沒關係後,我好像破了。
我以為我大器,我以為沒關係,我以為我足夠愛就能永遠笑著說沒關係。
大家的優先次序不同,我無法向他詮釋我的難堪我的破碎我的崩壞。他不會懂,因為我不會這樣呀。有想過幼稚的報復一次,也許他就會明白。But I cant! I just cant! 多麼可笑,那些他不經意的自然而為的事,做不出,我。廢柴。
那刻我才明白,為什麼媽媽總叫我找個愛我比我愛他多的人。
重複真的不只是重複。
這是千真期確的。
我以為我能安安份份的做個討人喜愛的不打擾不麻煩的好女朋友。現在我才知道,原來愛了就想打擾,我就是想見面呀。我為甚麼要跟一個我處處害怕打擾的人在一起?我不解。那還不如我自己一個。我們不平衡,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