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6 月 21 日 星期三  |
| 痛哭了2小時+家人比誰也好 |
今日係我生日,但係我冇開心過
原因實在太多太多
可能要講返出黎,都係一件幾難既事
生日從眼淚中渡過,是我在這十五年來的第一次
為何?因為我的朋友,全都遺棄我,你們對我不仁,那我就對你們不義
讓我恨恨地忘記你們,在我苦哭的2小時,我真真正正明白 誰是我的朋友?
誰是我的敵人?
想不到我所認為是我的朋友,竟是我自作多情
竟然是甩下我那些 這一刀這一刀 傷得我太重了
之前一直痛恨我的家人,以為朋友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經過這一次 明白了世界的都是什麼人
我只想聽到一聲生日快樂
連講一次給我聽也不行嗎 從今以後
我們不再是朋友 不再跟你們說一句話
枉我在你們生日也買禮物給你們
太可惡了....別人問我是不是受過很多次的傷
我心想..沒有 連別人明白我
一些不認識的人 也跟我說
但..你們竟然..............
在這一年當中,實在傷得太多太多
喊完後..發覺我的姐姐 媽也回來了
那時媽媽把我叫到她的房間...問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當然沒有說...但是感到她很擔心我
晚上後..心情也平復了很多
因為我有一些真正的朋友+ 家人
10~11點那時 她們拎著一個蛋糕
幫我慶祝 雖然只是這樣
但我的心頭,已經感到十分溫暖....
|
| 刊登時間:2006-06-22 05: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1 | 122 | 123 | 124 | 125 | 126 | 127 | 128 | 129 | 130 | ... | 17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