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2 月 16 日 星期二  |
| 帰りました |
分類: 未分類 |
好幾天沒碰電腦啦~
一回來就知道我羇道的PIYO撞車死了OTZ
雖然有聽過 可是不熟悉
ごめんね。私、何もしませんでした。
看來VR還未脫離倒霉的命運OTZ
無力感大增...
說回新年啦~
今年也沒有出遠門 可是買了新電視=w=
前晚無意中轉到J2還看到GACKT@@+
剛去了打保齡球._.
過得不錯的新年~
以上=ryuu=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23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