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上學~
跟媽子去了SSP
然後再去MK
先去信和買kera
然後買化妝品
再然後買鞋 買多對蘿莉系的鞋- -''
再再然後買多件蘿莉系的大衣囉-口-...
最後回家-w-
全程免費 總比明天去可是要自己付錢好xD
我穿(有跟的鞋)蘿莉boots果然好怪...
我是用腳尖落地-口-!!
只是好'短'的爭而已..(某:你果然不是淑女的材料)
以上-ry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