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耳罩耳罩耳罩耳罩~(跳舞)
很快到了11月尾...
我...很怕事...
我怕ScherZo解散我怕出show我更怕出錯我怕比人話我廢我怕比人睇唔起我怕別人的眼光我怕比人鬧我怕魚我怕去日本讀書要面試...
救命啊/口\
好矛盾...
究竟我是冷到發抖還是怕到發抖?
以上-ry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