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的一天(抖~)
好想去取大摟的一天
沒人陪我去的一天
於是無mood的一天
然後改為星期3去的一天
特別想去千葉的一天
昨晚看了'沖天救兵'的一天
明天要播紅蓮的一天
希望明天不用上數學課的一天
有趣的一天._.
究竟明天播紅蓮還是白き優鬱呢...?
1440days left...(好像在倒數生命-v-)
以上-ry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