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胃有點不安(什麼不安- -'') 所以沒回校
最近發現自己做什麼也未夠好
發生什麼事呢?
因為uniT的關係 戰鬥現在才繼續
為了衝上前線 i try to do my best
又再沉迷在'浮雲'之中
yusa提醒了我戰鬥仍然在繼續._.
以上-ry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