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布生日快樂啊~>3<
今天上學的時候忘了噴黑...
去禮堂測驗果陣掩住個頭
於是個頭梳到好怪先遮到-口-
好彩maths堂無比小黃發現(呼)
英文堂...
兔比人收左本簿 然後話'屌你!'
mr monks' say it loudly?'
兔'屌你!!'
monks' 0kay,i'll go home and do that'XDD
好驚聽日無命番黎(爆)
我仲要讀chiba啊/口\
1459days le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