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5a.m 今朝真的超不願意起床
好睏啊*口* 可是看了那個バカ在傻笑又充滿元氣._.
我還要更多傻笑啊!!XD
上山...好累
姑母好像被港台的人訪問了
今晚聽聽-w-
老爸搬化寶桶的時候剛好一陣風...
我個頭...全都是灰/口\(幸好表哥表姐們都遭殃-皿-v)
拜完以後有好多零食~
某琉就在吃吃吃
寫到這 現在滾去溫書~
以上-Ry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