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腦比雷劈爛左 係晴天霹靂
小奈我好唔捨得妳啊
總之一句講曬 ScherZo不死
USH!
----------------------------------------------
好開心買到粉紅色漂粉~
聖誕節絕對要染!
我班的正太跟我說他不是正太...
別再說廢話了~正太就是正太!XD
不過我是大叔控(喜歡麗大叔就是最佳例子-v-)
好累...好累好累好冷好冷
今晚讓我自戀一下-v-+
以上ry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