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O:):):)
kamo1314
暱稱: "×[[﹏kamo|||■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5-04
2010-05-02
2010-04-29
2010-04-29
2010-04-24
文章分類
全部 (97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73
留言總數: 334
今日人氣: 15
累積人氣: 2844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1 月 18 日  星期一   晴天


校政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有新的經歷
第一次去校政
第一次要做筆錄
個2個鐘既筆錄原來仲惡頂過做中史
我發現...中史我愛你!
希望伊琳同bonnie睇得明我寫咩啦....

今日看見大家為了弘曦既deadline係到趕工
見到大家個狀態變曬做忙碌既時候
個感覺..
um..其實好爽
感覺上好似一大班人係到做緊同一樣野
為弘曦文明喝采!
大家加油wu: )

加大油:D

 

BTW
今日我聽校政聽到我好炆
聽到想"訂"筆
校政是給他們一個機會辯護
根本就沒有想過為我們爭取甚麼
聽從甚麼學生意思
你說我們幼稚嗎!?
真是可笑
難道我們的意見就不是意見?
難道我們就不值得被尊重?
尊重是雙向的,
沒有榜樣,
哪兒來的尊重。
在這刻,
我看見我們化成80後,
他們變成香港政府。

果然
學校之所以成為學校
是他們學效的能力驚人
不到一天的功夫
就把香港政府與市民的相處移進學校
動起來吧!90後!

八爪魚!八爪魚!(鄙視)
(不得不用f.1的潮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