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新的經歷
第一次去校政
第一次要做筆錄
個2個鐘既筆錄原來仲惡頂過做中史
我發現...中史我愛你!
希望伊琳同bonnie睇得明我寫咩啦....
今日看見大家為了弘曦既deadline係到趕工
見到大家個狀態變曬做忙碌既時候
個感覺..
um..其實好爽
感覺上好似一大班人係到做緊同一樣野
為弘曦文明喝采!
大家加油wu: )
加大油:D
BTW
今日我聽校政聽到我好炆
聽到想"訂"筆
校政是給他們一個機會辯護
根本就沒有想過為我們爭取甚麼
聽從甚麼學生意思
你說我們幼稚嗎!?
真是可笑
難道我們的意見就不是意見?
難道我們就不值得被尊重?
尊重是雙向的,
沒有榜樣,
哪兒來的尊重。
在這刻,
我看見我們化成80後,
他們變成香港政府。
果然
學校之所以成為學校
是他們學效的能力驚人
不到一天的功夫
就把香港政府與市民的相處移進學校
動起來吧!90後!
八爪魚!八爪魚!(鄙視)
(不得不用f.1的潮語: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