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有心,有事。
我還在思索昨天的事。
是我太直接了吧,
連傷害了人也不自知。
也許出發點是為你們好,
只是用錯方法了嗎。
永遠都是做醜人的角色。
還有很多思考的盲點。
面對不同的世界,
不同的人,
不同的事,
我嘗試代入當中,
驚覺當中的壓力,
心還有點疼,
我寧願你多休息一點,
只是我們都知道,
現實教你不行這樣做。
心更疼。
壓力需紓,
請盡情發洩。
別逼得太緊。
我可以陪你去踩冰:p
其實是我想:p
送你,一首我很喜歡的歌。
感同身受
加油,
還是老話子,
牛屎妹永遠支持你。
大家也很支持你。
也許,
是時候讓我靜下來,
想想。
有時候,
我們也在忙碌的步伐中,
遺失了我們的心思,
遺失了我們的思念,
到頭來,
我們在做甚麼,
也不知道。
我們做了甚麼,
為甚麼而作,
傷害了人,
也不知道,
帶著身驅走動,卻不帶著靈魂。
一些說話,
可以傷害人,
可以造就人,
激動在於混合了很多的怨怒,
在那電光火石之間爆發出來,
問題仍未解決。
我也需要別人的肯定,
需要別人的讚同,
使我更有動力走下去。
我討厭負面的說話,
帶給我負面的情緒。
我沒你那樣自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