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勿閱
愈來愈覺得有問題 好有問題 甚麼like不like it 怎麼這樣高調 我唔係嬲 只係唔明 根本沒有分別嘛 怎麼口說跟所做的都不相符 我唔明 只是很多事情都當局且迷而已 來得快 去得快 我擔心這樣 更不明白有甚麼好起哄的 甜蜜蜜你呀甜蜜蜜 根本這首歌的意思一點也不好好不好 差勁了
我沒有甚麼不贊成 只是不認同當中的方式而已
遲d講
我更討厭得個講字 信心沒有行動是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