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給你們知道....愛我的神很愛你
望向天際望見小鳥在遠飛,
沒有耕種沒有收割仍沒須皺眉,
慈父眷念常在愛護從未有捨棄,何況尊貴像你!
靜看山野孕百花吐艷戴華美,
縱使他朝或要枯死仍未損嫵媚,
慈父偉大奇妙創造全為告知你,其實耶穌多愛你。
愛我的神很愛你,為你甘願捨尊降卑,
願你今日會知道,我主深深愛著你。
愛我的神很愛你,為你竟然犧牲至死,
願你今後確相信,我主深深愛著你。
愛我的神深愛著你,為你竟願釘身掛死,
願你心內信靠緊記,我主深深的愛著你。
第六年了,
能夠有機會再在scc是巧合嗎?
我想主一定有祂的心意在當中。
我害怕,
明天大家還沒有感動,
我害怕,
明天大家會會覺得悶。
我害怕,
他們會感到有壓力,感到厭煩。
我只想他們知道主耶穌真的很愛我們。
記得mr wong曾說,
愈早信主是一件很好的事,
因為他們的生命不再是白過。
生命能有目標,
有光,
是因為主耶穌。
我知道我們做的不多,
但我相信主一定有祂的旨意。
請為一切未信主的朋友祈禱。
我們做的,就只有這樣了。
沒有甚麼比祈禱來得更好。
也祈禱保守明天的講員的講道能感動一班未信主的同學,
將神的話語帶到我們當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