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次番到澳門都好似有吾同既感受,今次就真係覺得好陌生
因為周遭的環境變化都十分大,好像樓下的鉅記變大了,巴士站變靚了,連M記和百佳都開了在附近~~
澳門真的變化了許多,而中山變化得更大,好多地都已經變得不認得了.
而和我一樣沒有變化的是家,幸好這裡沒有什麼變化,否則我都不知怎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