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人找我cos
我對B工沒任何認識當然是推掉了…
不過她還是在問我…
到今天…我看了B工跳舞的片= =+
還不錯XD我有點喜歡了XD
可是她說要問下團長XD哈哈哈…|||
世事弄人= =
我的COS歷之後是不是「純動漫」就看這次啦(笑)
第17個沒情人的情人節…
-v-......
……呃,我會孤獨終老嗎…(爆炸)
可惡的!給我去撞豆腐吧!!!= =|||
竟然留到7:20才能回家T^T....
(很累,明天編輯再寫吧…)
到底…我還能偽蘿莉多久?
………這是一個常常思索的問題。
這張別人賜予「可愛」及「蘿莉」名稱的面孔…(雖然有人不這麼認為XD)
我還能保存多久?
哪一天「蘿莉」這名詞會離我而去?
我何時不能再出蘿莉角色?
………我喜歡蘿莉呀。天真無邪的蘿莉們………
我很怕有一天我不再蘿莉…
時間能靜止嗎…
三年。COS了3年了。
還是一樣的幼稚嘛…(苦笑)
三年來,為了cos,有開心,有不開心。
很高興識到很多友達…
你們是我支持下去的動力…
當然少不了對動漫的熱情及愛!!!
一切行動都是因為愛呀∼!
>////<愛是生存下去的動力。
請繼續給我愛的動力吧!讓我到四年,五年,六年…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