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久沒在這兒寫日記了…
exam好難過…真的…
今天第一次派卷… = =
神呀,讓我傷心死掉好不好?
很高興miss梁看到我在文學上的努力>"<!!
日記後補。
扭了8次,
我扭到主席了!!!!(興奮)
還好其他也有人買>w<
下次目標是真紅跟水晶∼*
-----------------
今天終於去了打邊爐XD
一口滿滿的肥牛,
感覺好感動唷∼∼∼∼*
囧,
早上去補課。
………嘔∼囧
假期倒數___2天。
2007
新年快樂。﹏。
2006年最後一夜XD
你會去倒數嗎XD?
我仍然在家呆…(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