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的正式考試~~ 只需要考一科 就是數學科 不過嘉嘉我十分沒有記性= =" 居然到了學校才發現忘記了帶計算機~~ 幸好今天的數學卷是選擇題的模式~~ 否則後果可想而之~~~ 不過真的不用計些太複習的數呢~~~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 大概今天是這樣啦~~~ 日日也是去食lunch的~ 不過今天多了一項事~~ 就是賣掉舊書~~ 買了5本書=$70 就是這樣吧~~~~~~~~ next day 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