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y1231
暱稱: ♀KaRr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6 年 6 月 10 日  星期六   雨天


天文台~你真的十分盡責呀~~~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又是早放的日子...

天文台真的十分盡責的做好自己本份呀~~~

黃雨..紅雨...黑雨也全掛齊曬

都不知是好還是壞呀!!!!

電腦科我還未知道考試範圍呀~~~~

點算好呀???

算啦~~~唔鬼理啦~~~

點解又是返到學校先落呀??

害我帶多本重書~~~
-----------------------------------------------------------
天黑黑~~~
都預左d呀sir&miss一定又會開會的~~~

數學個miss在小息之前說:"你們等我講完吧~~不則你打死我也不走"
在這個時候...我終於學懂什麼叫個"死纏爛打"啦~~~呵呵~

到了小息~~~我落到圖書館.....
言龜sir真懶呀~之前叫我打個篇嘢話要加一段喎~~
那就自己打啦~又是要你打全篇~
唔好咁懶啦~~

然後就到天文台網站看到黑雨~~

到了中文堂~~miss mak對我班說:"你們秩序比賽得第三名"
然後全班都O曬嘴~~~點可能呀??????
我們除了中文堂和xx堂時才會乖的~~~
其他堂都玩到d老師噴火~~~~~
那時..我們就見識到什麼叫做"哥斯拉暴走"了~~~~~
之後又去326新翼的電腦室~~做那本紅色的東西~~~
但又要晚放喎~~~真討厭呀~~~

今日早放前...也就是我們平常去食lunch的時間
我sd了一個sms比阿肖..
叫佢等我一齊回家.....
[天音嘉:你還不是不想開傘..想人家遮埋你]
[地音嘉:人家是十分lazy的.....你不知通常d懶人是十分clever的...
把所有事情簡單化~~~這樣就會被人做天才~~~]

之後就返到屋企~~~
然後就打電腦....但我本應去溫書的呢~~~~
點解我又走去打電腦呢?????[暴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