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星期最後的一天.....(是不用上課)
今日又是考試......
點解要考試呀~~~邊個發明考試這種東西架~~~~
點解學校考試要考咁多日呀????
今日考的是中文作文、生物、普通話
中文作文....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作什麼??
個開頭還好一點....但到最後....到底自己在作什麼呀~~~
最後連自己都不明白作什麼!???
----------------------------------------
好了~~~第二科是生物
還比中文好一點==
起碼還知道自己幹麼~~
不過昨天溫來溫去也溫唔到入腦
---------------------------------------------------
之後就是一個小休
牙肖同宋美都說你就好啦~~~
個風扇吹正你~~
我都唔想架~~
個風扇吹得我頭很痛呢~~~
令人又愛又的風扇真的MADA MADA DANE呀~~~~
果然~~MISS MAK說得好~
A班和G班是狂風沒有暴雨
而中間的BCDEF班就是沙漠....
唉~~~狀況也差不多的呢~~
不過不是冬暖夏涼之麻.....
----------------------------------------------
到最後我嚴重放棄的普通話~~~
連溫都懶呀~
真的十分討厭的齊老妖呀~~~
播到段錄音...又快又細聲......
叫人點聽呀!!!>口<
所以放棄吧~~~~
-----------------------------------------------
之後到了放學~~~~~全日可說是最開心的時間!!!
然後就同牙肖去食許留山~~~
個D生果好酸呀~~~~~
酸到呀媽都唔認得~~~
逛了一會兒,就各自回家~~~~
------------------------------------------------
回到屋企真的十分開心呢~~~
我老豆今日買左兩部新MP3呀~~~~
超HAPPY呀~~~~~~
當然~~我又抵抗不到小電的魅力呀~~~
小電我真的十分愛你呀~~~~~[撲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