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考數學的時候暈乎乎的,都不知道考過了什麽?像在發夢一樣!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 我不喜歡我的家人一看到我就問我考得怎麽樣?考得怎麽樣又怎麽樣呢?都過去了,問也不能問出嗰所以然啊!問我有什么用? 考完試后,大家坐在車上,每個人開心而又釋怀的臉龐又重現了,久違了,真的...... 哥哥像瘋了一樣,在下車之前狂叫!"我們畢業了!" 是的,我們畢業了,解放了...也......要解散了!我捨不得... ...大家,要多多聯絡啊..... 阿莫說明天要去游泳,我看我也去不了了吧?
今天是正式的中考了!嗯...開始的時候還蠻緊張的,考到後面......就不會了! 今天因爲精神好了點,所以,還過得蠻好的. 菲兒那個傻B失眠!我卻好好的睡了整個晚上...一覺睡到大天亮!喀喀...... 晚上,我囬來,表妹她們來了!<還真會挑時間!>看到lam20超開心的! 我還說菲兒咧,今天晚上我還失眠咧!因爲她們超級吵!那些小朋友就是麻煩!吵到人家都不能睡!
明天就考試了,按理來說,人家都是拼命的去讀的,我卻......<不過我相信,有人和我一樣>. 感冒還沒好,燒就退了... 不想去想考試的事,順其自然,隨它去吧......
媽咪今天回來了!超開心的說!媽咪帶了好多我愛吃的東東...只可惜我--發燒,不能吃. 我有一個怪病,每到一些大考我就會發燒,感冒...<反正是生病>!可憐的我,這樣就算會做的都変得不會做啦!唉...辛苦. 不知道奶奶出院了沒?好擔心啊.放假我要早點去看她.海馬的奶奶也生病了,希望她奶奶也快點康復吧!
今天我沒有乖乖的復習,因爲我不想,我就很不乖的上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