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就知道考完試到處就會硝煙彌漫的!全體3<1>班可憐的同學們都成了炮灰!還有你啊,林jiji小朋友!我們全班就變成了你的犧牲品拉...但是,從本質來講,就算他不被發現,縂有一天白小姐也會發現的拉!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紙是包不住火的!同時也告訴全體3<1>班的同學們:我們要小心的活着,安分的活着阿...!!!
我這一次考試又考砸了,這也是我的預料之内拉...!所以我也沒有太不開心的說!雖然如此!可是,劉藝文先生,你也不用兩次都點燃我的導火綫吧?我差一點就有拿起刀捅死你的衝動了!!!所以...以後!請不要哪壺不開提哪壺!!!
今天還真是夠黑的!但是惡夢仍在繼續...我最擔心科學了...真是惡夢啊...!
哦,還有哦...言炎和木寸沒事了,只是木寸做了檢討拉...不過這也好拉,至少不會太嚴重拉!
PS:
請各位來我博客的小朋友...留下你們的奶瓶,好讓我知道你來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