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のC
kary0feel
暱稱: kary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关于kary
2007-08-29
總策劃
真夠狼狽
金鶏獨立?
文章分類
全部 (166)
畢業贈言 (39)
未分類 (12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kary's photo
站內搜尋
2007 年 5 月 14 日  星期一   晴天


無題<原創>! 分類: 未分類

                                                                          西廂木留香,
                                                                        
 固樓鎖流年.
                                                                        
 馨芳依舊在,
                                                                       
  只是珠顔改. 
                                                                          隔簾望殘月,
                                                                         
喜鵲帶淚歸.
                                                                         
今宵離別意,
                                                                         
空城鎖深閨.





PS:                                                                                                                                                                                  
         寫着玩...!寫得不好,請見諒!!!希望大傢給點意見~~~!來過的,要留下你們的奶瓶噢~~~!Thanks!


2007 年 5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媽咪節日快樂! 分類: 未分類

     恩哼...今天過得很無聊...沒什麽好説的!可是!值得一提的是:我們決定了6.18大家一起去游泳!好開心阿~~~!!!好想快點去阿~~~~!娃哈哈...
   
黃俊生你竟然敢說你不會游泳...你騗誰?哼哼...!
   
哦哦...今天是媽媽節.媽媽節日快樂!<真是個孝順女!>
   
恩哦...今天中午和媽媽去吃西餐了,好好吃哦<此時,我要唱一首好聽的歌:好甲!真好甲!>娃哈哈 ...!

   


2007 年 5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太過分了,你們! 分類: 未分類

       太過分了!我受夠了!你們不要再這樣了好不好?我真的很...我不是已經表明了:I don't like he! understand!!!?真是氣死我了!菲爾阿~~~!我一直那麽信任你!以爲你會為我想想!你呢...?太讓我失望了!你竟然還說我狠心...?難道他就不狠心?他喜歡我就要接受嗎?我拒絕了就是狠心!怎麽可以這樣?你們全部都只在乎他的感受<除了阿莫>,那我呢?你們有沒有為我想過?你們怎麽可以這樣?難道他的喜歡就有那麽重要嗎?重要到你們甚至可以忘記我得感受!真的太傷人心了...5555~~~~~~ 
      
今天去外國語模擬口語考試了,沒什麽感覺...緊張也就在那一瞬間!在考試之前...每個人都是那麽的認真,嚴肅!安靜到只聽到自己的心跳聲...那种感覺...讓我有活在世界的興奮感,真的是太奇怪了!我討厭卻又很喜歡這種感覺!真是個鬼人!
     
明天是母親節...今天下午,我偷偷跑出去買花給媽媽了...!阿哈哈~~~!我明天想給她一個驚喜!<真是個孝順女~~~~!> 只可惜明天還要上課!煩人!!!
     
Ok!要睡覺了哦~~~!晚了~~~睡個好覺...答應菲爾忘掉今天的事...good night!

    
     


2007 年 5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嚴重睡眠不足! 分類: 未分類

      我想,中考完畢以後,我應該可以去動物園了!嚴重的睡眠不足!天啊!!!好困~~~~!
     
噢!耶!今天不上晚自習!但是......<沉默半個世紀后...!>很多作業!堆積如山!可惡!明天還要去龍崗外國語模擬考口語!麻煩!我沒什麽感覺...所謂的緊張,也許也就是在考得時候才會有的吧?
     
恩哼...!很快就又考試了!這次!一定要加油!無論如何,全力以赴!洗雪恥!太可惡了!
     
莫,不知道你想做的事什麽時候才會行動,但是...無論如何!還是早脫手的好,不要拖泥帶水,否則,會更傷...!REMEMBER!
    
 你要不説了!去吃飯!阿哈哈~~~!林jiji小朋友!做人要厚道!看完要留下你的奶瓶!還有!明天...加油!

   


2007 年 5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其實,你大可不必這樣..! 分類: 未分類

      早上,我無情的拒絕了!
     
口天羊下午踢球會來問我,是不是因爲他的緣故而不去操場?噢!拜托!你也把你想得太重要了吧?是因爲阿莫被叫到辦公室,我在教室等了很久,下去買完東西回教室都已經很晚了,我並沒有想過這因爲他而不去操場!真能扯!不要以爲你可以影響到我,先生!這是不可能D!
     
木子文說...他啊..!以爲因爲這件事不理他,然後他就很鬱悶,然後就很煩,接著就亂發脾氣...!!!
     
黃XX說...你幹嗎發生了這件事以後都不和他講話了?拜托!我沒話幹嗎要找話跟他說阿?我沒有這個義務吧?而且,那樣我會覺得我自己很無聊!   
     
晚自習的時候...我跟阿莫一起打王迪.然後他突然對我說了一句:“喂...那件事是開玩笑的!”我只是很無所謂的哦了一句.我本來就沒什麽想過這件事.當然無所謂...!
    
 其實,你大可不必這樣,你越是勉強讓我覺得你沒所謂,我就越是覺得你很在意!你反倒是什麽也不做更讓我覺得你是真的沒有什麽...!
     
還有,你要知道,我是不會刻意避開你,我覺得沒必要!我做着我自己該做的事,沒想太多,所以!你也不要亂給我添加一些有的沒有的,我是自由的!請不要讓我困擾!要是你所說的,開玩笑是真的!請你..好好的多花心思學習吧!
     
哦哦...今天是威哥哥的生日!威哥哥,生日快樂!!!
    
還有!林jiji小朋友!你今天告訴我的事讓我很震驚!!!你真猛!我支持你!加油!!!啊呀呀,快11點半了,今天到此爲止咯!請各位小朋友記得留下你們的奶瓶哦~~~~!GOOD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