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無情的拒絕了!
口天羊下午踢球會來問我,是不是因爲他的緣故而不去操場?噢!拜托!你也把你想得太重要了吧?是因爲阿莫被叫到辦公室,我在教室等了很久,下去買完東西回教室都已經很晚了,我並沒有想過這因爲他而不去操場!真能扯!不要以爲你可以影響到我,先生!這是不可能D!
木子文說...他啊..!以爲因爲這件事不理他,然後他就很鬱悶,然後就很煩,接著就亂發脾氣...!!!
黃XX說...你幹嗎發生了這件事以後都不和他講話了?拜托!我沒話幹嗎要找話跟他說阿?我沒有這個義務吧?而且,那樣我會覺得我自己很無聊!
晚自習的時候...我跟阿莫一起打王迪.然後他突然對我說了一句:“喂...那件事是開玩笑的!”我只是很無所謂的哦了一句.我本來就沒什麽想過這件事.當然無所謂...!
其實,你大可不必這樣,你越是勉強讓我覺得你沒所謂,我就越是覺得你很在意!你反倒是什麽也不做更讓我覺得你是真的沒有什麽...!
還有,你要知道,我是不會刻意避開你,我覺得沒必要!我做着我自己該做的事,沒想太多,所以!你也不要亂給我添加一些有的沒有的,我是自由的!請不要讓我困擾!要是你所說的,開玩笑是真的!請你..好好的多花心思學習吧!
哦哦...今天是威哥哥的生日!威哥哥,生日快樂!!!
還有!林jiji小朋友!你今天告訴我的事讓我很震驚!!!你真猛!我支持你!加油!!!啊呀呀,快11點半了,今天到此爲止咯!請各位小朋友記得留下你們的奶瓶哦~~~~!GOOD N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