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小不點!要乖乖長高哦!嘻嘻~~~你啊,有時候真的不乖到一定程度了,你啊~~~怎麽老是和別人吵架呢?有時候啊,退一步海闊天空啊!所以,以後,少說那些別人覺得不好的話了.不過,有時候,你又挺好人的,肯幫助人...嗯,這是你的優點哦!嗯!祝你快高長大吧!^_^
其實你還蠻好玩的,就是有時候說話和做事都不經大腦的!!!以後啊,也許再見面已經是很久以後的事了,但是,你要記得我啊!嘻嘻~~~好吧,最後祝你幸福的囖!
什麽時候,我們變得這麽好了? 又是什麽時候你變得那麽依賴我了? 什么時候你悄悄離開了她? 難道世界和你偷偷在改變?我沒發現? 很多事,變得太快,我--來不及知道.
今天在家超悶的說,感冒也還沒有好!
大家一起考過中文英數 伴妳溫書知我總會愉快地過度 在每天你在面前體恤周到 你待我好一早我都知道
不知不覺我們竟然畢業了... 大家一起走過的路,我捨不得忘,也忘不了 大家...要好好的.... 答應我...要開幸福啊! k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