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算發生了很多事吧?原來很多的人喜歡占有,也...包括你吧?你還算人緣挺好的,那麽多人爲你做了那麽多事,那也是幸福的......! 你的"蒲公英与風"其實我明白什麽意思...可是,妳也應該明白我們...不可能,你是嗰好人,真的好人,和你一起玩,我很開心,我們曾經同桌,你卻是那麽安靜,其實,你很活潑...嘻嘻~~ 祝你快樂,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我呢,覺得很抱歉,因爲我整天以欺負你爲樂,當然... ...<不說>.妳終究変聰明了,懂得爭取了...雖然<沒什麽了>,我希望你和她會幸福...妳要是讓她不幸福,妳就準備買好棺材吧! 其實,我也應該謝謝妳,因爲你教我數學,所以,我很感激妳!回想那些好笑的日子,就真的捨不得離開了,呵呵... ...再見了...曾經的同桌,我們認真說再見,以後,就會再見到的吧? 還有,妳不要傻傻的!自己喜歡的...真的要好好珍惜,知道了麽?
唉...小白臉!沒辦法...雖然吧,你代言過不少廣告<像:白大夫,"白大夫,就是讓你'白' .">還有阿莫曾爲你寫的歌<妳總是臉太白/臉太白......(原唱:心太軟)> 人白不是你的錯,出來嚇人就是你的不對拉!就算你出來代言賺錢,然後都拿去賠醫藥費,那多可憐啊!所以啊...妳自己看着辦! 你的人啊?大家都知道...就不必我都說了!有很多話...你我都清楚,就不必多說了,可是,你的人也太活躍了吧?那麽多話說,天天都不知道是在听你說還是在听老師說!唉!
呃...?你的人蠻好的,就是喜歡掃我的興!總是你惹我不高興!唉...算了!你啊?就是啊...妳有沒有覺得你有一點點那個...<女性化>?哈哈...我有時候真的覺得有耶!妳要不要考慮當我的好姐妹啊?哈哈!
^_^...熊猫!你真的好好笑耶!你和陳佳創的愛情路真的很不順耶!真的是!雖然你是"東施"拉,可是你也不可以這樣的啊!唉......以後要和啊創好好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