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6 月 29 日 星期五  |
| 陳佳創 |
分類: 畢業贈言 |
啊創啊!畢業了,妳還敢跟我搶手機玩!哼哼!真是的!
不過啊,妳其實很好人...教我頭痛的數學,我真的很珮服你的囖!<可是,妳不要驕傲!!!>以後...呵...你也很難再教我數學了吧?什麽時候,還有你教我數學的那一天呢?
|
| 黃佳奇 |
分類: 畢業贈言 |
神童之稱的你,^_^...其實是個暴力狂吧?^_^,妳好喜歡打王迪耶!至今我們都不知道爲什麽,是不是所有學習好的人都有點那個的?真的很奇怪耶! |
| 劉逸群 |
分類: 畢業贈言 |
河馬...唉!真不知道該怎麽說你呢?你和黃嘉琪是好朋友,兩個人整天打打鬧鬧,感情還蠻好的哦,呃......希望你和黃嘉琪永遠感情都那么好吧! |
| 陳新宇 |
分類: 畢業贈言 |
你啊?我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麽,說是在的吧,我不喜歡別人動我,妳卻偏偏動我,這樣真讓人不喜歡!所以啊,以後不要隨便動我了!除此之外,你還蠻好的吧?譵人也不錯...! |
| 鄧里程 |
分類: 畢業贈言 |
鄧里程!!!我的同學錄!妳還沒有給我!氣死我了!
呃......你給我的感覺啊?你讀書很勤奮啊.然後,有時候有點不大"正常".^_^.其實你的人很幽默的吧?蠻好玩的,以前我一直以爲你是嗰只會讀書的人,但是現在卻發現,其實并不是這樣的吧?^_^...
最後啊,祝你錦綉前程!^_^ ...加油啊,同學. |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 3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