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值得慶祝的是"
我和BB一起了2個大月...
真的很開心...
雖然期間分開過一兩日...
可是最後也一起,,,
這算不算是不離不棄!?
可能2個大月對一些人來說不算什麼...
可是這2個月對我14歲經歷過的事來說是"
最美好...
最充實的,,,
謝謝你給我這麼多的回憶...
絕大部份都是美好的...
不知你有否想起我們之前發生的事呢?!
想起時有什麼的感覺?!
是好還是壞?!
P.s"看回之前的日記...
發現自己說的方式和句子的詞語都有很大的變化...
有的東西真的忘記了...
怎也想不起,,,
有的東西還有些印象...
P.s."bb
你說過要好好溫習...
不要忘記...
希望你真的能做到...
>3<
p.S"Cn∪
不會再這樣和你通訊...
不會再打擾你...
你努力溫書吧!!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