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點幾...某人打黎...話見到她??!唉!!!我都
表明左好幾次...她的事...你唔好再過問了...我不會
說的,,,我不會出賣她的...你只是知道她平安就好了...
不要成日追問我她的事.......有點煩的感覺!!!
起身刷牙洗面煮野食~~~then好無聊...唔知
有咩好做...唯有玩ndsl...圈吓錯處磨吓時間啦!!!?...
跟住睇電視,,,玩吓電視...傾吓計...咦!!呀細竟然鍾意
周杰倫d歌??!勁!!!真識貨,,,就同佢唱吓歌仔吹吓水...!
唔知有咩電話好用呢!!呀細都話買電話呢!睇怕
我都差唔多了...哈哈哈(奸笑中),,,,,,
不是有些事情說彌補就彌補得到的...
梁詠琪-給自己的情歌
妳是誰 怎麼一夜不睡
重覆一樣的音樂
不肯承認正為愛受累
早就過了 青澀歲月
卻仍然心裡有個空缺
便急著想要有人陪
無怨無悔 又忘了最後要受的罪
妳的美 有些憔悴
抿著嘴說不出抱怨 躲著偷偷流眼淚
*最初那一句台詞 填補了寂寞位子
它不關年少無知 誰都高估愛的價值死
平凡的女子 清醒一次一次
糊塗一次一次 不過是
再見那一個手勢 便明白到此為止
說穿了有些諷刺 從沒把握一生一世
痛難免真實 多出來的鑰匙
留給愛的堅持 下一次*
聽妳的故事
笑得有些衿持 怎麼會和我那麼相似
開始結束 仿彿公式
是誰說愛情就該如此 失控哭一哭就會沒事
一個堅持 究竟容得多少次的迷失
讓過程 都像歌詞
不過短短幾行文字 當作紀念的心事
repea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