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大嘉欣!?
賢重~~@@"
kayan1990
暱稱: 大嘉欣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葵青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做到要灑淚
有邊個唔想人工高丫~
希望是鄭仁
只想見到金材昱
火大
文章分類
全部 (103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32
留言總數: 81
今日人氣: 24
累積人氣: 1230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5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全軍覆沒 不安 分類: 未分類

        一掀開個問題薄.....嗚嗚,,,唔識做耶...呢d係乜野

黎嫁...!!!乜咁難o既~~~

2007 年 5 月 6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7-05-06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同哥去買 d c .....開心屎....

傻女
歌手:衛詩
作曲:DIEGO MARIA LUISA/DIEGO MARIA TERESA
填詞:林振強
編曲:雷頌德
監製:陳建良/ 吳克群
Hurt me, you hurt me just like that

Hurt so bad

You don’t know what you got yourself into

Hurt me, you hurt me just like that

# 重飾演某段美麗故事主人
飾演你舊年共尋夢的戀人
再去做沒流著情淚的伊人
假裝再有從前演過的戲份

* 重飾演某段美麗故事主人
飾演你舊年共尋夢的戀人
你縱是未明白仍夜深一人
穿起你那無言毛衣當跟你貼近

這夜我又再獨對 夜半無人的空氣
穿起你的毛衣 重演某天的好戲
夜來便來伴我坐 默然但仍默許我
將肌膚緊貼你 將身驅交予你
淮許我這夜做舊角色 淮我快樂地

Repeat # *

U got to pay now
U got to pay now
U got to pay now
U got to pay , got to pay, got to pay, got to …..

我恨我共你是套 現已完場的好戲
只有請你的毛衣 從此每天飾演你
夜來便來伴我坐 默然但仍默許我
將肌膚緊貼你 將身驅交予你
淮許我這夜做舊角色 淮我快樂地

重飾演某段美麗故事主人
飾演你舊年共尋夢的戀人
再去做沒流著情淚的伊人
假裝再有從前演過的戲份

重飾演某段美麗故事主人
飾演你舊年共尋夢的戀人
你縱是未明白仍夜深一人
穿起你那無言毛衣當跟你貼近

Ah …………

2007 年 5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paper 2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paper 2 ......第一 part 唔知講乜...講得又快....

唉!!!so 聽得唔清楚~~~唔識做呢...!!!之後果d都還

好的...!!!><"""""

2007 年 5 月 4 日  星期五   晴天


英文paper1~~~ 無奈 分類: 未分類

       又係唔夠時間做囉......最尾15分鐘...我連睇都未睇

後面果2頁呀......唉!!! mc 亂填啦唯有......真的很慘呢!!

我英文都好想拎個 c 返黎的...i think 已經唔得了~~~

 

我不難過 歌手:孫燕姿 | 作曲:李偲菘
填詞:楊明學 | 編曲:Kenn C

又站在你家的門口我們重複沉默
這樣子單方面的守候 還能多久

終於你開口向我訴說她有多溫柔
 雖然你還握著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你心中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甚麼
 只是為甚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就讓我走 讓我開始享受自由
 回憶很多 你的影子也會充滿我生活
 我並不懦弱
 你比誰都懂 雖然寂寞
 這會是我最後的寬容

REPEAT*

抱緊我 再抱緊我 這一份感動
請你讓我留在胸口 別再說 
是你的錯
愛到了盡頭 是非對錯 就讓它隨風
忘了所有 過得比你快活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甚麼
只是為甚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不要再說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
現在分手 總好過你不愛我一拖再拖

鬆開你的手 
離開你左右
我向前走 這會是我真正的解脫

2007 年 5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中屎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睇左中屎....睇到八國了....

       del sms...失望...討厭...!!!

       我唔需要人地關心???真的嗎!?

      不如忘記這接力賽......好嗎???

      終止不了它???說笑嗎???

      為自己1個呼吸,,,

      明天未英文了...緊張緊張...我要加油先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