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三  |
| 表達的方式錯了 |
分類: 未分類 |
成長真係需要時間...
都已經不小了,,,哈,,,
我想看見你懂得去想...
-----------------------------------------
@@" 上班累了...好想回家休息...
好想去外面走走...呆在這個地方,,
恐怕連喘一口氣也不行了,,,
可是,,,我想他能讀書...加油~~
|
2009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二  |
| 為什麼會這樣 |
分類: 未分類 |
身邊的朋友都看穿你了,,,為何你自己察覺不到呢?
睇到心都痛呀...
我經過思考...想了又想...想通了...
不會再逃避什麼...可以像以前一
樣了...哈哈哈... |
2009 年 8 月 24 日 星期一  |
| 節省,,,save,,, |
分類: 未分類 |
經過尋晚的考慮,,,我答應了...
我知道的...不要煩了,,,讀好個書就得喇...
@@"...我要加油~~~努力工作...
哥子終於買左個新printer喇,,,仲可以scan
野添...正.......之前果個斷左貨,,墨都買唔到,,
用唔到...@@"...哈哈哈... |
2009 年 8 月 23 日 星期日  |
23,24~忘不了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晚上,,,我在計劃...我9月開始
要節省一點了...不能亂花錢了,,,
耶穌呀,,,你能不能幫我,,,?
誠心所願!!!
23,24,,,好傷心,,,那場雨,,黎得真合時,,,,
佢阿媽真係狠呀,,,
雨蕁云海,,,很難過~~~
上次的對話,,,明白了,,,會記在心中的...
希望你沒有說謊~~~再見,,, |
2009 年 8 月 22 日 星期六  |
| 耶穌!! |
分類: 未分類 |
耶穌,,,希望你能幫助細佬,,,
我希望你能消除他的煩惱,,, |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207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