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也十分悶
想不到可以做什麼
我其實也很想去TC提議我去的Camp
但有種種因素要考慮
星期日答覆她吧=p
<----5姐妹xD''
******************************************
我之前想得太偏激了
拍拖其實未必不好
只是我將自己感情
符加上拍拖不好這事情上
當時還以為自己很成熟
其實親情,友情,愛情,的重要
不是由我來定標準
這標準是你的心來定義的
沒有人可以判斷你是對或錯
只要你沒有後悔就可以了
即使是錯了也不可怪人
只怪自己選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