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親愛的班主任的提醒之後,一眾同學終於乖乖的看電視。(某部分)
在玩弄原珠筆之際,赫見一個身穿黑色西裝的人影飄過,繼雅聚之後,又一証明學校裡的人會飄移技術。
頭一節課是HIST,愈來愈發現上課專心不了,看了幾眼簡報,與蚊的話題竟然是…動漫?
之後就是地理,又要UT…orz
起初以為上中文課,還看見他去3E,怎料打開房門之後,見到的居然是他…
第一個反應是:他怎麼會在這?我眼花了吧?
之後回到位置還呆了好幾秒-0-太笨了。
上MATHS大概是整天裡最安慰的時間吧。
中文課還好,不過我覺得我太膚淺,一言以蔽之,跟不上,不了解。
PA不知怎麼時候QUIZ,不過他等不及UT,我等得及QUIZ。
自從早幾次的陪伴之後,我漸漸發覺天下太平不是理所當然,或許這就是人們作為生日願望的原因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