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9月1日開學後,甚少擁有可以休息的時間…
午膳時間簡直活受罪!
每日最期待的莫過於lunch time(在校時),然而我只有5分鐘進食,其他呢?
我漸漸成了教員室的常客,MISS CHAN跟LPP更經常看見我們,我累了
偶然,我也忍不住發發牢騷,幹嘛老是拉我去這,拉我到那?難道一個人不行嗎?
還是,我虧欠了誰?
星期五又要我到GO2拿釘書機…拜託,一個釘書機重死你了嗎?
幹嘛一定要我一起去?我可不是「人為刀俎,我為魚肉」呢…結果,被人說我很壞
革命尚未成功
終於,到了10月4日,我被解放了
整天都在睡,早上11時起床,3時再睡,一直睡到吃晚飯
補眠之後的感覺異常良好
不過,好景不常,恐怕如斯日子,日後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