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太蠢了!
竟然打算屈服那無理的要求…
今天的GEO課覺得有點人情味,抑或說,是了解到他的教學,所以沒有昔日的距離感?
中文也覺得挺好,我漸漸喜歡上她--的教學。
不過ENG還是很無聊,既然害怕我們不及格,那幹嘛不做點兒有意義的事情?
奶粉的話題終於到最後一階層,希望下星期一不用再做浪費時間的事。
我比較喜歡做練習多於聽你說廢話。
無奈的,是對ECON失去興趣,
玩意兒比上ENG的多-V-
慶幸愈來愈喜歡MATHS=3=
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