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耐無打日誌了!可能是因為懶的關係。
到中三終於都要面對選科的問題了,不過其實對我來說不是一個問題呢,
因為我早已知道我想選擇甚麼的科目了,所以完全冇問題∼
我選的科目將會是物理和化學,不知道maths能不能讀到m2呢?
本來我沒諗住讀m2的,但是在介紹m2有甚麼教的時候,給我發現了有二維和三維空間的計算,
我之前已經很想讀這個了!所以決定讀,雖然不知會怎樣,但我還是想試…
============================================
今天打了整天機,都快給爸媽罵了><,不過我總是想,在家不打機,就是看電視,不然就做功課或溫書,
他們又不給我落街,我只好打機了…
今天聽MHF的音樂,覺得很好聽,所以整了背景音樂,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霸龍的尾巴,很大喔!和人一樣大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