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孤單聖誕...
                到底怎樣...
                          是我的世界太窄嗎...?
 
2008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8-10-28

並沒什麼  我愛上的不愛我

我也慣了不想哭太多 嘆息如何?

但亦高興我每當須要救助

良朋摯友總會前來救我

 

感情  是上帝的詛咒

還是惡魔的禮物?

 

由那天開始  很久沒有開懷的笑

興幸 我還有一班良朋摯友

還有那一位知己

 

十六夜....擁有我現實中

得不到的 權力 力量 和 自豪

有他 我才找到存在的感覺

 

發表時間:2008-10-28 10:4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kenneth1454
暱稱: 康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12-14
2009-07-01
2009-04-13
2009-03-26
2009-02-14
文章分類
全部 (5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9
留言總數: 68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329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