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7:00就和詠宜,生,小輝輝和強一齊去威記食自助餐,好開心A,B兩班一起做的活動,每一個人都有一段段不一樣的回憶,不一樣的交錯!

到了夜晚10:00,就去西文的生日會,本來詠宜和生也去的,但他們說累了(我也明白,考試完了還是不要玩太晚,真的會死的),他們就回家了,到了漁人就去了一間不知道叫什麼的bar,同西文,cherie,福,美玲,薯薯,坦克一起談天,到了12:00福就去拿生日蛋榚出來(好食是好食,但食了一點就有一點太多的感覺)一邊玩一邊飲,福,cherie和西文就醉了,唉~~~~~
今年的高中裡,你在我心中劉下了一絲絲俊朗的回憶,這回憶,我想一定可以永恆地留在心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