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天義工,幫了人又幫了自己,感覺不錯!!
不過就是給人玩了一個夜晚,四點多才睡,十點就要起床= =,累壞了自己~~
到了晚上就一邊做義工一邊看黃梅戲!!
心你在哪?為何不留下一絲思索讓我尋找你......使我一個人停在這回憶的佈景中.....難道要我在永恆的回憶中,一直追尋你那溫柔的背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