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呢...好像做了很多有趣的事~
像星期日~三文丙的聚會~很好a~各位同學都過得不錯的樣子~^^
完了後便到Ham的鋪子看看他們的機器~
很讚就是了~8小時的cutting不用1分鐘便完成了~爽哩~
等待的時間飛快的溜走....不知不覺便12dim多了~
然後貞妹便載我回家~
回到家樓下...卻又不想回家...便與好朋友一起溜溜~
溜進鴨沖河裡~第一次呢~好過癮~整個公園都是我們的~可惜有一點寂寞...
然後又溜到新城市的公園~這兒有很多集體回憶~而且還有戲可看呢~真是愈夜愈精彩~
望向天空...難得地有星星~好美~應該是星座吧...不過我不知是甚麼~
回到家後...便匆匆睡著了...
星期一~又是遲了起床....但回到學校竟然還沒點名~太棒了~
放學後~弄了弄電腦~便休閒地找a羊~一見到又是熱情的擁抱~我最愛了^^kaka
在斜路轉了幾圈~一點也不顧路人的眼光~keke~實在難掩心中的興奮
然後我在外面等..等...有很多聖中人都弧疑的看著我...我明ge..又係唔認得我但又覺得好熟悉..=
所以我索性走進裡面等..又是見到很多熟悉的人^^....然後joyce便出現la~haha~
好開心a~我比較喜歡這年的高三呢~hehe
然後我們便一起拍照~yo~feel good><
拍完便去吃東西~吃完又回到學校裡繼續拍~好讚喔~那種喜悅的感覺...就像寄生菌般遍佈全身~
因為他們要上課了....而我只好不捨的離去~
再去拍我要的....便回家拿東西再回理工看summer design ge畢業展~
今年的也蠻精彩....但好像少了點甚麼....好像少了一個人...
恭喜了joyce(得第一哦) and家和^^~便和Sexy結構素描去了~
他半小時也不用便完成了...可恨的傢伙~
後來龍生也回來畫~完成後便回家了...
星期二的不想多提
後記
星期一那天超happy喔~回到去見到很多CA人~非常好笑~因為他們都驚奇我的改變...
當然..我要他們下次絕對要認得我~haha~
我記得見到可樂~波神~四大名捕~黃坤^^~B姐~kathy~a發(我送了他一個掌哦^^~~hahahaa)~
中指~何建華==(佢認錯我lo~)~馬玉~仲有好多識ge人~而且仲有一個令我嚇親ge人lo~
就係上次唱k戈條拋媚眼~佢一見到我就走埋黎懶熟==可以話冇同你講過野lo唔該==
不過這幾天真的好高興~好多功課~但卻很高興~一定是a羊的熱情令我放鬆~
我們有佷多地方相似呢~真的好想再次擁抱~
原來我會用擁抱來表達心情~會不會很奇怪呢~但抱著的感覺好安全~好像淨化了般....
好像只有這樣..我才能排斥那種想哭的衝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