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久了的qooza.
先祝各位新年快樂,
今年龍年屬豬的人是大吉呢,
應該會為我帶來好運吧!?
今年剪了短髮,
終於可以試試不用每天早起弄頭髮, 雖然照舊要洗頭~
接下來送上一張短髮照, 這是在18號放學後跟朋友到維園花市時拍的
為了不讓大家發現那大大的黑眼圈, 暗中做了一點手斷...
雖然沒那麼嚴重了, 但還是很明顯 = =..
第一張短髮照, 還沒給人看過呢, 獻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