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ut

2009 年 3 月 1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3-01 分類: 未分類

好耐冇打qooza...

最近...我買左psp...

$1800...

咁就冇左...(求psp game網)

冇野打啦..xD






訪客留言 (返回 kimoalako 的日誌)


jameslausp 於 2009-03-02 11:49 AM 發表:
第日陪我玩psp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ameslausp 於 2009-03-01 10:59 PM 發表:
搵game多數都上forum&b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