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
Set燈。
45°跳燈。
放好位~~
對焦!! (其實差少少...
喀...咔~~ Close up +3, F/2.8, 1/15。
到Nikon FM2 la~~
203影人, 正ar, 又夠sharp!! 不過有兩幅錯手失焦......
看來Teddy沒看過"電磁砲"~~ 好好看的, 快看~~ (毒人 以下的都係我整.......= = (不是官方 相比官方字體可不是100%一様, 例如あ和の......
今日好大霧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