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惡意的,只是借圖吐糟吧....)
其實點解會我會鐘意菲林??
我在網上找到別人用數碼影的相。
我看完,中立少少也只能說: 我還是喜歡菲林的感覺。
數碼越來越給我濫的感覺....... (濫≠影得不好)
不是指全部用數碼影相的也是很濫.... (起碼我表哥、Jackal起我心目中都掂 )
不過好Post又奇多....??
雖然我不算得是好Post,但我心目中的好Post,
在我看Uwants和交區也只有10個左右好看。
有師兄說能影到好多種Coser,也有人說我是影完再選一些好的Post出來。
前者,先多謝Jackal起壇的關係, 其次我一日手上只有兩筒6x6一共24張菲林。
當然可以再多D....不過冇錢ma.....
當你有有限物資, 就要想質不是量, 衋量做到最好。
不是按了快門便算, 別人影coser站着, 我影的coser又是站着,
我應該是要出來的風格不同才會有另一種感覺吧??
我就是這様想。
另外後者, 也可是是和應前者。
手上只有一共24張菲林, 我問你: 要選一些好的,24張又怎能影到好多種Coser??
我Post可能有20張左右, 只係有Coser想Del, 珍藏它。
不是選過之後Post出來~~
認真,我一個(班)Coser影幾多次??
大多都係一至兩張, 好傾咪影兩張咁。
就以上兩圖為例, 我同一個Coser那幅只有一張吧.....
不過咸魚青菜各有所好吧,
我也幾喜歡這"探射燈"式閃燈效果。
其實我和Charles一様都係窮鬼,
只係用Cheap野盡量發揮。
連運費$180的海鷗203, 也是能令我有一種說不出的自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