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到了,不知大家又有沒有甚麼好節目呢?
雖然萬聖節不是甚麼大節日,又沒有假期
今天一早起床身體狀態就非常差,果然還是非常討厭節日
若不是有假期不用上課的話,我才不喜歡假期那種討厭的氣氛,把它們都刪掉就最好
算了,反正只維持一日
一起來就發現右手嚴重不聽使喚,果然考試寫這麼多字手都超越負荷了呢
幸好休息過後基本的打字和滑鼠操作都還能做到,不然我去死算了
可是手震郤完全控制不了囧,我有柏金遜症嗎囧
基於手的問題都是不打這麼多好了,要休息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