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居然會在這種時間打日誌呢...
明明這種時間我這種乖學生應該在睡覺的- -
原因?當然是因為無聊喇
今天就是測驗開始的日子呢,看來我是死定的了,我完全沒看過一頁書耶= =
算了,就靠早上那少少的時間算了,反正次次都是這樣囧
雖然這樣和虐待自已的腦袋沒啥分別囧
看來真的應該找一次測驗或考試,在考前正正常常地溫一次書= =
不知會考成怎樣呢._.
呀....欠交的功課一份都沒做回耶...今天有排捱了囧
不管了,反正死定了,隨它發生算了哈
不打了,去睡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