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能打到這篇日記了...真煩...
我可是第1次打日記耶,打到不好不要罵我= =
為何會打這篇東東呢...都是那個人的錯,就是那個說我是白痴的傢伙吼!
不知道是誰不要問我,我不會告訴你的哈
完全不知道應該寫些甚麼呢,今天又沒啥特別,又是到網吧打打機之類的= =這不寫也行吧...
如果有人有空教教我的話快點找我!!!!
另外這個網站好難操作,煩死了= =
所以不要指望我會經常更新- -
無野好寫了= =....下次再寫= =